亡灵balabala

完全松化形态。

//TRAP//#爆冰爆脑洞#

(脑洞开始有点坑啊maya

篇幅短小写起来没有压力感啊x)


5. Something Unusual

“陷落村庄?”艾斯拉特皱了皱眉。

“是的,这段时间你干得不错。这是你在赫顿玛尔废墟的最后一份任务了。”帕丽丝晃了晃手中的酒瓶,“解救了村庄的居民,你就拥有了正式进入暗黑城的资格。”

“...恐怕带我来到赫顿玛尔并不是只是为了让我适应吧?”艾斯拉特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

“呵呵。”帕丽丝把最后一口酒灌进嘴里,笑道:“只有通过了赫顿玛尔,你们冒险者才能被允许进入暗黑城,让你们适应难度只是一方面罢了。”

“‘你们'?”艾斯拉特眯了眯眼,“看来外来的冒险者并不止我一个吧。”

“臭小子挺有心眼儿的嘛...外来的冒险者的确不少,近年还越来越多,而我们这些人的任务就是把你们带过来。至于原因嘛...这个不能告诉你。”帕丽丝用食指搓了搓下巴,“你不会想放弃吧?”

“...虽然不知道你出于什么目的,不过我的实力的确有很大的提升,知道这一点就够了。”艾斯拉特神色依旧淡漠,看了看任务单,转身向旧街区走去。

        不过是想利用这些资源去解决麻烦嘛...艾斯拉特想道。对于是否被利用,他并没有什么所谓。但看来这个国家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平和啊。

“有趣的小家伙。”帕丽丝望着他渐远的背影说道。


6. Trouble

————[陷落村庄]

“啧,这些毒蝎的蜇子真是难缠!”艾斯拉特靠在一块石头后面喘着大气,望着附着在伤口上的毒液,滋滋地腐蚀着伤口附近的血肉,伤口得不到愈合,血液顺着手臂不停地流下来。然而这时艾斯拉特听见了昆虫坚硬的甲壳摩擦地面的声音。

“还有完没完了!”意识到敌人来袭的艾斯拉特并没有冲上去与之搏斗,而是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扔了一串魔球,继续向前窜走。

“嘶——”

前方突兀的声响让正打算从树枝上跳下的艾斯拉特使出了一个瞬移,即刻他的身影出现在了另一个地方。而原先艾斯拉特的着陆点,一个巨大的蝎子从土包里爬了出来,锋利的钳子和尾巴反射着诡异的紫光。

血蝎·迪奥女王。

“...妈的!”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