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balabala

完全松化形态。

//TRAP//爆冰爆脑洞

(卡壳...)


8.Encounter


        一个近战牵制,一个远程控制,配合间好不和谐。

        战斗法师的动作很快,那个黑发少年的攻击力明显要强。很快的,迪奥女王只剩下血皮,让刚刚被虐的很惨的艾斯拉特有点不爽。

        那个黑发少年始终站在树枝上对血蝎进行输出,眼神平淡的俯视着下方的敌人。

        ...中二病么?

        “轰——”在两人不断的狂轰滥炸般的攻击下,血蝎最终还是坚持不住,伏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艾斯拉特送了一口气,却听背后由远至近传来一声咒语。

        “Moved.”黑发少年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对着自己递出了一双手,“没事?”

        ...会瞬移,也是魔法师。艾斯拉特有种微妙的感觉,嘴张了又合,“我自己可以。”说着便撑着膝盖站了起来。

        不过。

        “谢谢。”虽然自己有办法解决。

艾斯拉特本以为自己的态度会惹他不快,但是看他并没有说什么。

        “拉威尔哥哥!”红发女孩一蹦一跳的从拉威尔的背后扑了上来,吓了沉默中的两个少年一跳,“我们救了第二个人了!”

        “可惜,他也是冒险者。” 拉威尔指了指一脸茫然的艾斯拉特。

       “......”这是被当做村民了吗?艾斯拉特嘴角抽搐了一下。

        “诶!——那...还要继续?”少女猛的一拍额头,他们已经在这里转悠好久了,露比亚觉得自己再打下去就要吐了。

        “嗯。”拉威尔点了点头,转而问艾斯拉特:“你也是这个任务吗?”

        “......是。” 艾斯拉特点点头。

        “太好了!那就一起吧!这样速度会快一点!”露比亚一脸兴奋的抓着艾斯拉特的肩膀,“我是露比亚,少年告诉姐姐你叫什么!”

        “......艾斯拉特。” 艾斯拉特心情复杂的回应了露比亚,看向另一边“拉威尔?”

        “嗯。”这边收到艾斯拉特的求救信号,“露露,想早点完成任务就快走吧。”

        “好——”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