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balabala

完全松化形态。

/雨天/速度松

*莫名其妙的产物,小学生文笔
*单纯是今天的生活经历给自己开了个脑洞
*ooc,不知道在写什么
*大概是平凡人和富家子弟的相遇
*自我责任短篇

ok?↓

————
        “啊啊,好难受。”
        说到夏天总是少不了雨声,打下的雨水在浅绿色的伞上奏着它特有的旋律,有些人觉得听雨是件很惬意的事,但至少轻松不这么认为。
        廉价的格子衫在身体上摩挲的感觉实在算不上好,工作一天之后身上总感觉油腻腻地,再加上这种潮湿的天气——
        “糟透了。”
————
        “啊啊,好无聊——”
        酒店里暖色的灯光也遮不住窗外暗沉的天,啪沙啪沙的雨水也缓解不了室内沉闷的空气。小松觉得身上紧致的西装就要勒得喘不过气来。
        溜到门口抽一口烟,靠着墙壁望着天空发呆。
        “真闲。”
————
        “呼,就快到了...”轻松的两鬓被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弄得黏腻不堪,洁癖的本人简直要受不了这样的折磨,加快脚步路过眼前看起来金碧辉煌的酒店。
        “喂!你!——”
        背后传来的声音听上去好像是在叫自己,轻松停下了脚步,却看到了一张和自己长的十分相像的脸。
        “呜哇,真的感觉一摸一样!”小松在扶手抬上按灭了将要燃尽的香烟,看着轻松愣怔的脸,睁大的眼睛好像发现了什么有趣事情。
        “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两个长的那么像不觉得很有缘吗?”
        轻松看着这个笑嘻嘻的男人蹭到了自己的伞下,只是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没礼貌,但也因为该死的礼貌他不能就这么走开。瞟了眼越来越大的雨,皱着眉回答道:“松野,松野轻松。”
        “真的假的?我们连姓氏都一样啊!”
        “那还真是巧......诶?”正想敷衍对方几句,却见对方拿出从胸口抽出的手帕擦拭起了自己的刘海。
        “啊啊,抱歉耽误你时间了,我就先回去啦。”顺手把方巾塞进轻松的手里,小松避着水洼一蹦一跳地回到室内,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身笑着看向尚未离开的轻松,“我叫松野小松,还请多指教~”
        “哈......”奇怪的人。
        轻松顺手把湿了的手帕一把塞进了口袋,继续往近在眼前的家门走去。

有心情的话大概会有下一篇相关)))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