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balabala

完全松化形态。

//TRAP//爆冰爆脑洞

(脑洞就是脑洞...)

7. Helper

        “啧。”再这样打下去自己真可能会死在这里。艾斯拉特想。

        魔力消耗殆尽的艾斯拉特只好结合瞬移,灵活的左右闪躲迪奥女王的毒蜇。但随着血液不断的流逝,艾斯拉特的动作也逐渐显得迟缓,然而身上之前存下的一点低级药早已弥补不了所受的伤害。

        “嘶——”逮到机会的迪奥女王双钳砸向地面,把艾斯拉特打了一个浮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呕...”艾斯拉特觉得呕血的滋味难受极了。真要栽在这儿了。

        艾斯拉特索性坐了起来,揉了揉泛着冷意的胸口,目光平静的看着这个黑色的庞然大物。

        突然他的余光看见一个影子在自己身前的地面上放大,一抹红色的身影挥舞着棍棒直直坠向迪奥女王的脑壳——是一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孩子。

        “嘿!”少女把法棍用力的直刺迪奥女王的脑门,血蝎后退了几步但是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然少女并不气磊,一个旋身贴近,用天击浮空了迪奥女王。

        “Lighting!”

        伴随着滋滋的电元素波动的声音和刺眼的光线,从自己头顶上方突然冒出的属于少年特有的沙哑嗓音让艾斯拉特下意识的抬头看去——一双与自己一样的红色血眸。

        一个黑发的少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