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balabala

完全松化形态。

/有钱人的○毛都燃烧吧!/速度松

*一如既往篇幅短小
*ooc的小学生文笔
*接上篇/雨天/(不会弄链接qwq)
*下一篇补设定,预定抚养组和保留组的立场分配✔
*有人看会超级高兴因为知道自己辣鸡orz

ok?↓

————
(接上)
        “咻——真是‘新潮’的搭讪方式啊,小松哥哥~”椴松站在转角处用手机掩嘴笑着,“一见钟情了么?”

        “是是是——”小松甩了甩被雨水打湿的刘海,敷衍着对方的打趣,“整天饭局聚会的无聊死了嘛!”暗暗地啧了一声“而且麻烦死。”

        “真是可靠的长男,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哈——”毫不介意对方敷衍的态度,说着打了个哈欠,椴松把脱下的外套披在肩上又往内场走去。

————

        松野轻松一家的屋子在很久以前就定在那里,大概是从爷爷那一辈就留下来的,但因为交通和市场位置风水太好,周围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大型商场越建越多,周围的环境也越来越高档,反观他们家那一片小住宅房就显得十分尴尬。

        特别是某个人因为下班贪方便硬是从一家国际商城穿过去——

        “轻松你看啊,这些都是你的阶级敌人...”

        又是一天下班回家的日常,小院子旁边的那间高档酒店门口聚着一群身着西装的精英人士,相比起身为同一阶层的空松,他们一口又一口流利的外语让人连嫉妒的心情都起不来。

        “哟!轻松!啊、可以这么称呼你吧?你在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啊?”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腔调,轻松忍不住——

        ......翻了个白眼。

        总之先停下脚步,“松野...小松先生。”毕竟这里混的都惹不起啊...轻松点头回应,心里却止不住的哀叹。

        “叫我小松就行啦,不过你看起来比我小,叫我哥哥也是可以的哦!”小松自来熟的搭上轻松的肩膀,“你每天都这个时间下班啊?”

        “呃...是啊。”突然发起的提问让轻松不得不放弃对小松前一句的吐槽,“小松...先生也是每天都来这里吃晚饭吗?”

        “都说了叫我小松哥哥就可以啦,然后因为这是我家开的店我才经常来啊~”小松一副自满的样子用食指擦了擦鼻尖,嘿嘿地笑了一下。

       是不是“尼桑”的问题先不说,松野轻松现在只想骂一句:

去他妈的有钱人。

还是有心情就会有下一篇!(被打)
(ps.因为是自己的生活环境深有感触写着写着就想笑233)

评论(2)

热度(11)